关于发布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来源:郑孜发稿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0

关于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榕职院综〔202240号)规定,现将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情况进行公布,请有意愿从事校内勤工助学的学生,根据各岗位具体任职要求向用工单位提出应聘申请。

  1. 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在籍学生。

2.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1. 岗位申请

1.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聘用实行双向选择。

2.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附件2),由所在院系审核签字后,携带申请表到指定面试地点联系岗位负责老师进行面试。(具体岗位信息及联系方式见附件1

3.用工单位对申请岗位的学生进行审核,决定聘用人选,进行岗前培训,签订勤工助学聘用协议。

  1. 用工待遇

校内固定岗位按月计酬,用工工资标准为18/小时,根据实际用工时数计酬,每月最高劳动酬金不超过720元。


附件:1.2022-2023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信息一览表》


2.《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2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