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园创享话成长,内外联动助发展

来源:郑孜发稿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改革,提升学校师生创新创业创造能力,积极培育“励志、创新、包容、共享”的励园创客文化,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创新创业创造意识与兴趣,促进我校师生与校外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实践平台交流学习,学习先进做法,开拓师生视野,近日,我校三创教育办公室组织学生创业团队30余人前往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职工“三创”匠心(闽台)研学基地,职工书城、职工阶梯共享活动区、职工创新成果展示区、港澳台职工文创基地、项目路演厅、职工“三创”本地生活直播基地、创业导师工作站,感受了职工科创载体运营平台、职工科创成果转移平台,并现场聆听了职工优秀创业项目与资本对接会,体验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于一体的职工“三创生态链条,近距离接触总面积近2万平方米全国最大的职工三创孵化载体

此次活动极大鼓励了学生创业团队的创业热情,纷纷表达了下一阶段团队的发展思路,并提出了诸多关于三创园区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学校也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提高三创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探索更广阔的平台和发展路径。

创新创业创造教育办公室/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