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74

121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省委书记尹力参加福州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刘松林、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各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系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主要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总纲领总遵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体现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中。要聚焦省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国“双高校”建设,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和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的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辅导报告、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带头执行决议,带头落实部署,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