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专题网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50

1223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书记林子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李秋斌,校领导沈锦华、张兰英、刘春兰、陈伟,各党总支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我市今后五年“强产业、强创新、强门户、强承载、强民生”目标任务和明年经济工作七个方面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汇聚学校建设全国“双高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会议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努力为福州落实强省会、福州都市圈战略,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顺利完成。要紧盯岁末年初关键节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期末教育教学、全国“双高校”建设和“两节”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认真谋划下学期工作,努力为明年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