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一行参加莆田地区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91


518日,校友会办公室一行赴莆田地区走访考察校友企业。学校领导和校友办老师一同参观了校友孙盛企业产品展厅和工厂。下午五点,召开莆田地区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陈承茂、副校长张兰英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莆田地区召集人孙盛主持。

会上,陈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肯定了校友在创业道路上的奋斗精神,并邀请他们返校交流,分享经验。其次,陈书记对成立莆田校友分会寄予厚望,提出了“江山万里,事业伟大”,希望莆田地区校友能够响应福职院校友总会的号召,不断发展壮大!张兰英副校长与大家谈起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她表示,学校发展日新月异,建设蒸蒸日上,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与各位校友们谋合作,促发展。

与会校友也都积极发言,向学校领导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对学校的蓬勃发展深感自豪,对自己在福职院求学、工作的历程更是感慨万千。


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罗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