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青年创业促进会走访学校交流对接项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214


518日下午,闽侯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副会长聂君锋、秘书长郑荣帅、协会成员,协同校友等一行人走访学院,共同交流探讨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事宜。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晓凤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走访和了解1楼励园创客空间、2楼文化创意类创业项目、3楼技术类、营销服务类创业项目和4楼福职品牌公司、易班工作站等。

随后在1楼服务大厅,闽侯青创考察团和学院创业指导老师、校友们一起就创新创业中大学生资源优势、学生的培养前景以及如何让创业项目走出校园、进入社会等问题展开讨论。指导老师表示,学生们的创业项目需要广大企业的引导与支持,希望企业能够多走访挖掘创新创业大学生们的良好项目,增加信息交流,拓宽合作渠道。

校友们回首学生时代,心中满是感慨,他们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道路起到帮扶作用。


校友会办公室 图文/罗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