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408


刘仰华,2010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福建省龙安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创立于20121月,整合了国内主要银行及有实力并正规的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资源。定位于金融级电子服务专家,打造福建省内金融级一流电子服务供应商,为各行业实体经营商户提供定制综合解决方案。公司主营支付,与支付宝、微信、财付通等平台合作,平均每天3亿交易额度,在此领域居福建省前三。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合理的商业理念、可行的商业计划,带领一个团队,让成员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领袖气质以及成熟的管理技能,都是创业的必备因素。刘仰华肩负着重担,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产生分歧及时沟通,跌倒了就再爬起来,总结经验,敢于反思。人总是在成功与失败、谬误与真理中不断前行,不断成熟,成功人士的卓越功勋中写满了反思,“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正视失误,是刘仰华走向成功的起点。

诚如尼采所言:“没有岩石的阻挡,哪能激起美丽的浪花”,没有大海的广阔,哪有徜徉浪花之上的海鸥,在刘仰华身上,我们看到他不惧困难,勇敢前行的品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鹰击天风壮,鹏飞海浪春

毕业初期的刘仰华,最初从事的是电梯行业,他的勤奋刻苦使得他在工作上小有成绩,但是胸怀大志的他不满足于现状,想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其实刘仰华在校期间就已经开始创业,从最初的做配件,到校园自行车出租,一点一滴对于刘仰华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都想要“至千里,成江海”,可是,当跬步、小流分散到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变成了日日的枯燥乏味,而千里、江海却怎么也看不到时,刘仰华依然坚定信念,稳步向前,公司日趋稳定,逐渐壮大。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专业、创新、诚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注重人才的培养,在所有成员的配合下,朝着共同的目标为之奋斗,龙安商务正在稳健快速的发展中。

未经历坎坷泥泞的艰难,哪知道阳光大道的可贵;未度过风雪交加的黑夜,哪能窥见春光灿烂的绚丽;未饱受挫折和磨难的考验,哪能体会到胜利和成功带来的喜悦。刘仰华带着心中的梦想,承担起巨大的责任,一个有梦想的人,是不会做他人意志的奴隶,也不会做物质的奴隶,而是认识他人意志的好与坏和利用物质来追求自己的人生,刘仰华正是做到了这一点,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攀登上人生的巅峰。

(文/黄欣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