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467


孙盛,莆田市速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创立于20133月,经过不懈努力,组建了自己的运营团队,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带领团队精诚协作,敢于挑战困难,运营团队成为公司的核心部门。目前旗下拥有莆田市兴顺鞋面加工厂和莆田市腾丰RB大底厂,致力于生产销售高质量板鞋、运动鞋等。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孙盛在校期间,曾担任系自律会会长,学生干部的工作经验为他奠定了基础,他在大三毕业实习期间,接触制鞋的每个工作岗位,了解行业的需求,经过自己一步一个脚印,一路的摸索之后,毅然决然选择了创业。他试着接触鞋业,不断探索研究,了解行业需求,开始创业之路。鲁迅先生说,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当我们走在人生道路上时亦是如此,尽管前路蜿蜒曲折,依然带着信念勇往直前,总会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遇见过很多人,也听过很多故事,但只有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

机会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人间处处是机会,但只有那些预作准备的人才能认出机会并加以有效地利用。孙盛用坚持不懈的奋斗加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为成功做着准备,只有自己脚踏实地的去寻找机会,创造机会,才会走向成功。人生没有什么不可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面残酷的现实。孙盛几年如一日的坚持,终在创业道路上浇灌出一朵娇艳美丽的成功之花。

(文/吴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