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念为盾,以坚持为矛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722


陈卫杰福安市丰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其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更是班级的班长,富有责任感与使命感,拥有无限活力。他毕业后便投入到创业大军中,先后创办了自己的酒庄、农场、蜡烛厂,创业路上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努力着。

在坚持中寻找与纠正

 “从开始决定创业时,我就告诉自己。无论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有多少,永远也不要放弃!”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但是他坚持下去,就一点有收获。他先后创办了自己的酒庄、农场、蜡烛厂,现在,他的酒庄在福安市内是名列前茅的;经营一家蜡烛厂,销售量大,工厂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这都是他坚持不懈所得到的回报,回头看看自己的创业历程,这是不断寻找、不断纠正的过程。

在鼓励中坚持与坚定

 “想想美事,生活的烦恼就易离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话下;思思亲喷,心底里的力量就会更加坚定;忆忆英雄,克服困难的勇气就会激增。”他说,这句话一直是他在创业道路上的“特效药”,陈卫杰一直都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自己的方向在哪里,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有目标,有着坚定的不会放弃的目标,所以他成功的成为一名真正的创业者!他是一个有着大坚持,小梦想的富有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勇者,而信念与坚持则是他制胜的法宝!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是这句创业格言,让他在日日枯燥,不知前途的生活中,坚定信念,稳步向前,走向人生的巅峰,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王敏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