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职有你晴万里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298


你说荔园里书香满地,我言是才子佳人挥墨浸染的气息,且道这所有不可言说的美丽且看那美丽勾勒出所有场景,是你拥有这广阔的福职天地,亦是未来百年腾达的励园拥有了最好的你

的四月很温暖,天空像苍蓝色的颜料被打翻,操场上同学们的嬉戏声,教室里老师的讲课声,同学们的应答声环绕在耳。想起那条闭着眼睛都会走的路,闻着新鲜的空气,听着头顶上清脆的鸟鸣,摸摸穿过树叶洒下来的阳光,一整天的抑郁都被点亮。福职春光正盛,愿你携着多年的情愫和满腔感慨,与我一起来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理想和信念在这里萌芽,梦想与现实在这里交融。在福职的各个角落里,承载着无数学子的情怀,充斥着校友们对母校浓浓的眷恋之情。

母校励精图治,把“明德 利器 厚实 笃行”的校训,以孝义立于天地,以德才行于四方,化作行动的指南。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春天,不断创造辉煌奔向今天的“中国梦”。

岁月沧桑,总有一种情感令人深深震撼,无需铺排渲染,亦能唤起内心的共鸣。现如今,我们的校友们在社会的各行各业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有的积极创新,自主创业,在商场上开辟一片天地;有的身处高位,以身作则,带领企业迈向新的高度;有的专研技术,兢兢业业,成为行业佼佼者;也有的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基层,为国家和人民服务……

无论走到哪里,你们都为母校带来了无上的荣誉,为后来者做了最好的榜样。作为社会之栋梁,立德人,不但接前人之大任,同时也育后人之大才。我们希望无论你已功成名就还是正在艰苦创业,无论是叱咤风云还是默默耕耘,都常回家看看。

你会偶尔离开,但要记得,永远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