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办公室一行走访泉州、厦门地区校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53


 为进一步推进泉州、厦门校友分会的工作,为学院首届校友商品博览会招展工作的开展,2017722日至24日,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一行走访了泉州和厦门地区的校友企业。

 泉州地区校友詹荣荣毕业后一直在企业工作,心怀大梦的他从未放弃创业,抓住机遇,自己开办工厂,从事对讲机研发制作项目;校友黄峰坡毕业两年,坚持创业,在创业路上善于总结经验,后加盟大小姐茶餐,现于泉州地区已有四家分店,成为新一代90后创新创业的榜样。

 厦门地区校友蔡加敬毕业后尝试了各类工作,后从事外贸,并在多年的奋斗和成长中开始自主创业,2009年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2016年注册自主品牌公司特思味,从外贸开始转战内销,多方面发展;校友魏增辉现为厦门二五八网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毕业后艰苦奋斗,2010年初加盟258集团,专注于技术处理,为公司发展做出了贡献;校友张富平现为厦门波普斯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艰苦创业,奋力拼搏,一步一脚印获得如今的成就。

 走访过程中,分别召开了泉州和厦门地区校友座谈会。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晓凤在会上表明此次走访一方面是为了回访校友,为校友带去母校的关怀;另一方面是为校友们介绍举办的首届校友商品博览会的意义和目的;三是指导泉州和厦门地区分会工作的开展。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怀表示感谢,也对校友商品博览会提出了各自的疑惑和意见。陈主任针对校友们疑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期望。两个地区召集人对此次博览会表示支持,并号召各校友们发动各自的力量,为博览会出力献策。


图文/罗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