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尽千帆 归来仍少年——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04级应用电子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3-04浏览次数:168


220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原电子信息工程系)04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10余名校友参加。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叶晓星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友对领导、老师以及校友总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看到母校近年来的飞跃式发展,内心感到激动和骄傲,久别重逢昔日的恩师和同窗,更是欣慰和感动,希望彼此间的师生情、同窗谊历久弥坚。

最后,希望校友们与“家”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文/罗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