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校友的新春祝福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709


亲爱的校友: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感谢校友在过去的一年中与母校同舟共济,并肩共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过去的一年,母校成立校友会,全面开展各项工作:实地走访校友企业;建设校友会网站,完善校友信息管理系统;举办首届校友商品博览会;召开多场校友创新创业分享会等等。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同时也深感校友会工作的光荣与责任的重大。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我们将铭记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和殷殷深情,以更真切的情怀、更积极的举措,关心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为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

窗比邻识,相知满天涯。有一种情怀超越时空,历久弥新;有一种身份无关岁月,一生不改。亲爱的,你会偶尔离开,但要记得永远回来。尽管母校的空间在扩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容颜已更改,但昨日的福职天地,依然静静守候在励园旁,等待着远方游子的归来。母校期待你常回家看看,品味旧日时光,细数青葱往事,回顾师生恩情,共创美好未来!

衷心祝愿校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生活美满!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