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秉盛天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秉杰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555

2014届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 张秉杰

福州秉盛天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福建秉盛天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装饰设计的新生代设计公司。公司是由来自省内各地优秀毕业生组成的,是一个优势互补、团结互助的优秀团队。

公司经营的理念宗旨:奉行“有限空间,无限创意”的设计理念,坚持以“质量为本,设计为魂”的服务宗旨,在营造温馨典雅的住家生活之余力求提高商业空间的附加价值。

服务项目:综合室内外装饰设计、装潢、景观设计、软装设计与灯光设计、现场施工、建筑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公司。有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对每一位员工和顾客的尊严和权利都给予充分重视。

对每一个作品都要能创造出安全的、环保的、舒适的空间。

诚信为先——尊重所有的客户和合作者,将信誉当成企业的商标,将守信看成企业生存的基本点。

企业精神——奉行“有限空间,无限创意”的设计理念,坚持以“质量为本,设计为魂”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