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思味(厦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蔡加敬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841

2005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生 蔡加敬

特思味(厦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特思味(厦门)食品有限公司总部在厦门市湖里区,主营业务为速冻果蔬以及即食脱水果蔬干的出口。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ISO220002005、英国BRC认证(食品安全全球标准)、AIB认证(食品安全统一标准)、kosher认证(犹太认证)、美国HACCP认证、美国FDA认证等可以直接出口的原材料认证,并拥有自主的绿色蔬菜种植基地。从无公害基地生产→精深加工→出口销售一条龙的产业化生产结构,我公司推出的系列产品质量稳定,安全卫生有保障,在国外已有稳定的销售网络。公司秉承“品质为先,诚信立足”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持续超越,创造一流”的宗旨,以出口品质,打造特思味高品质健康品牌。目前我们的特思味系列产品在新华都、天虹商场均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