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星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理理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092

201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 王理理

福建省星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福建省星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福清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成立于20178月,注册资本三千万,是一家跟着时代走的环保新能源科技企业。公司坚持“新能源 新生活”的绿色发展理念,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为目标的发展要求,解决用户的新能源车出行困难问题,节约能源,造就低碳福建的环保理念。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投资,建设,运营,销售;新能源汽车销售,分时租赁,共享汽车,网约车运营;光伏发电,新能源换电站等。公司秉承节能,环保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理念,立足福清,走向全国。

公司现有经营理念是依托充电站网络的建设同时,尽可能满足用户购买新能源车辆的便利性,现拥有北汽,野马,众泰,吉利,云度,奇瑞等品牌的新能源汽车经销代理权。接下来还将继续引进更多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做到新能源汽车在福清百家齐放。公司还为新能源汽车组建完善的售后联盟网络,在小小的福清市不到十二公里范围拥有6家专业修理厂网络,各乡镇都有售后服务点,做到十分钟到点服务,给用户最完美的体验。让新能源成就星级的生活体验。最终实现新能源汽车文化产业园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