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纳福职院校友就业创业导师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72


作为福职院的一员,校友们见证了母校的过去,同样参与着母校的未来。在社会奋斗多年的你们一定有许多肺腑之言和前车之鉴,开讲座、分享会,回首往事,畅谈创业之路、求职生涯,这是一个传递经验和希望的平台,相信有了你们的指导,年轻血液们会愈加鲜活,学弟学妹们将更有动力前行,母校的明天也更加辉煌灿烂!

职位

福职院校友就业创业导师

要求

1.毕业于福职院的校友

2.热心与热情+责任感

职责

1.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就业渠道建设、为在校学生就业创业“铺路搭桥”;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帮扶大学生创新创业;

4.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熟悉企业管理、市场运作、技术创新,对科技、经济、市场发展有预判能力;

5.有较强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服从相关安排,积极配合教育及相关部门和学校。

报名电话

0591-83760468

报名邮箱

8345908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