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校友企业指导项目喜获金奖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49

5月23日晚,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出席活动。学校双创办、双创学院、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创意组、初创成长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观众等近1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学生创业团队的积极参与。很多校友企业也热情参与到在校生项目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大赛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9项。其中,校友聂君锋指导的“酷榜校园”和校友王理理指导的“福建省锦星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均获得金奖,充分发挥了校友文化育人作用,校友为在校生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辅导服务,将学生创新创业想法落地孵化,助力在校生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