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会议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96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6月7日,我校在500人礼堂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会议。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张兰英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出席,校友会办公室、辅导员及2018届校友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沈副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重视发挥校友联络员作用,并对校友联络员给予了期望,她表示联络员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一份责任,需要用心、用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才能在干好个人事业的同时把联络工作做扎实。

张副校长强调,校友联络员应具备饱满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持之以恒的耐心三个关键素质,认真履行收集校友信息、积极参与组织校友活动、大力宣传母校成就三大重要职责,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母校精神的传播者以及协同发展的促进者,积极协助母校,不断壮大校友队伍。

校友总会秘书长陈晓凤对校友会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2018届校友联络员进行培训,明确了校友联络员职责和享有的服务。

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毕业生黄欣媛同学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校友联络员承诺将继承校训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母校重托。


图文/罗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