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商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116

2018年6月30日-7月1日,商学院、文化创意学院校友分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相继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兰英出席大会,商学院、文化创意学院党政领导、校友总会秘书长部分教师代表及120名校友参加,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副校长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两个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提出期望,希望两个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架设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为学校、二级学院繁荣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两个学院举办了“校友分会理事沙龙暨第一届理事会”以及庆祝60周年校庆“校友·成才”分享会系列活动。(文/罗欣欣 图/吴舒婷 徐佳恒)


商学院成立大会授旗仪式


文化创意学院成立大会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