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校友林建设第一期启动仪式邀您回家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533

亲爱的校友们:

寒暑易叠,时光如梭。我们在母校相知相遇,母校的一枝一叶记录了你我共同的校园记忆,你我的福职院,共同的家园。为庆祝学校60周年校庆,加强校友文化建设,为广大校友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提供一种表达方式,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别致的风景线,校友会办公室于10月12日发起了“情系母校林 林寄校友情”校友林捐赠活动,活动开始仅26小时就筹集到目标金额,感谢每一位校友的关注和支持。校友林建设第一期启动仪式及揭牌仪式即将到来,诚邀各位校友返校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携手为母校植下一片绿洲,植下岁月的生命痕迹,植下对未来的向往与希冀。

活动:校友林建设第一期启动仪式及揭牌仪式

时间:2018年10月31日上午 9:00

地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校进大门右侧校友林

为了更好的服务接待校友,烦请有意愿参加的校友于10月30日前报名,以便校友会办公室统计人数,谢谢!

如有疑问请致电校友会办公室:罗老师  0591-83760468  13960964069

一声福职人,一生福职人。期待您回家,欢迎您回家,我们在这里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