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你我,助力福职——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676

亲爱的校友:

薪火相传,60载砥砺前行。一代代优秀的学子走出校园,虽然身处五湖四海,却心系母校,继承并发扬福职院的优良传统,秉承明德、利器、厚实、笃行校训,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福职院校友”称号增添了无上荣耀。

福职院,是我们共同的牵挂。从走进学校大门的那天起,我们的身上便刻下了深深的福职院烙印。还记得,教学楼里的谆谆教诲,百年励园的欢声笑语,图书馆里的惬意时光……母校承载了我们太多的青春故事与美好回忆,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无论身在何处、前往何方,我们始终都怀着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希望福职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福职院,我们一起为她助力。福职院的梦,是全体学子的梦。母校正处于蓄势聚能、跨越发展的重要时刻,母校期盼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热情参与、出资出力、倾情奉献。聚沙成塔,聚水成涓,我们相信,每一位校友的拳拳之心,每一位校友的点点之情,必将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支撑力量,共同为福职院发展助力!校友捐赠款项将全部用于学校建设发展,由学校进行统一管理,捐款及使用情况将在学校校友网站发布。同时欢迎广大校友以其他形式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您的点滴贡献将被载入学校发展史册!

一、捐赠对象

捐赠尊重校友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也可以企事业单位名义、地方校友会名义进行,线上线下均可。

二、捐赠用途

所有捐赠将用于学校发展建设,捐赠者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三、捐赠方式

1.银行转账

户名: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金融街支行

账号:35050188740700000407

(请您在汇款时备注:捐赠人姓名或单位名、捐赠用途)

2.线下捐赠

接受线下实物捐赠。

捐赠联系人:刘老师 18059146686

3.线上捐赠

点击进入捐赠项目或者扫描项目二维码,在屏幕底端点击“我要捐赠”或者“发起一起捐”,填写捐赠信息和捐赠金额。

四、捐赠礼遇

凡为学校捐赠者,将颁发捐赠证书,致以衷心感谢!所有捐赠均登记造册,作为档案永久保存。在征得捐赠个人或捐赠单位同意情况下,将在学校校友会网站等平台上对外发布捐赠信息。真诚欢迎校友以不同形式参与捐赠,感谢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