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9届毕业生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894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校友们:

又是一年夏雨润芳草,又是一季毕业离母校。荔枝红艳,别情依依,榕树苍翠,雏鹰展翅。三年的时光,同学们一路逐梦前行,求知的脚步从未停歇。母校看着你们从迷茫走向坚定,从青涩走向成熟,如今你们即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对未来美好的期盼,以一个全新的身份——“福职院校友”,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在此,我谨代表福职院校友会向大家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母校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最好注脚。而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与心灵港湾。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校友资源的整合者、校友文化的传播者、校友活动的策划者。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积极联系校友,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到目前为此,已收集到1多名校友信息,组织策划了“校友商品博览会”,“创新创业分享会”,“校友企业招聘会”,“校友林建设”等品牌活动十多种,尤其是在建校60周年之际,组织了近500名新老校友返校祝贺,校友们在见证母校过去的辉煌的同时,也积极为母校未来建言献策。校友会目前已成立福州、泉州两个地区校友分会,商学院、文化创意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分会,厦门、三明、漳州等多个地区校友联络站,欢迎大家回到家乡能及时与当地校友分会取得联系,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与母校保持联系互动。

亲爱的校友们,你们是母校心中永远的牵挂,也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信赖的力量,更是母校发展最热忱的支持者。希望你们能够始终心系母校,继续昂首前行,在校外宽天地、社会大舞台,振翅翱九天、意气冲霄汉。今天,你们以母校为骄傲,明天,母校为你们而自豪。

此去山长水阔,祝各位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此致!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