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匠心 守初心 见未来”2019校友秩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31

为广泛联系各界校友,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感召力,2019年128,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开展秉匠心守初心见未来2019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校长李秋斌出席并致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500余名校友与师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副校长张兰英主持。

李秋斌校长代表学校向返校的各届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成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表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校友孔海钦作《国学经典与成才之路》主题讲座,校友代表孙江涛发言,文化创意学院及福州市社区大学提供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会后,校友分三条线路参观了校史馆、实验实训室、各二级学及校成果作品展览,并在综合楼二楼教室召开八个二级学院校友座谈会,听取校友就业创业情况,以及校友对学校专业技能教学、创新创业培训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挥校友在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的作用。(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