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门安全管理的通告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691

近日,学校保卫处发布通告,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即日起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加强人员、车辆入校管理,临时关闭边门,所有人员、车辆从正门进出校园,相关防控措施如下:

一、外来人员和车辆管理

1.未经同意的外来人员和外来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2.确需进校园的,须经相关部门人员核实同意,同时必须接受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出示核查居民身份证,按规定登记后入校。对体温检测不正常、未佩戴口罩的人员禁止入内。

二、本校人员和车辆管理

教职员工与校内各类服务保障人员(包括物业、食堂、超市、教学及安防设施保障、基建修缮、园林绿化员工等),以及驾驶的内部车辆(含配置“校园临时号牌”的电动车),凭校园卡、佩戴校徽(物业人员凭和协物业工作卡),必须接受体温检测正常、自觉戴口罩后可进入校园。

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