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漳州走访校友及企业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18-19日,张兰英副校长带领校友会办公室一行赴漳州走访校友及企业,考察漳州校友分会工作开展情况。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08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校友洪娟娟企业——漳州鼎信贸易有限公司;07届连锁流通管理专业毕业校友叶伟斌企业——御鑫园艺场;07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校友翁艺森企业——漳浦县景和园艺有限公司 ;07届连锁流通管理专业毕业校友陈海滨企业——乐成心慧教育。校友们对学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个人成长经历,张兰英副校长对校友们所展现的务实肯干、创新创业精神以及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此行张兰英副校长还听取了漳州校友分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其给予了肯定,对漳州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了感谢,她希望漳州校友分会继续广泛团结校友,发挥更大的作用助力母校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