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校友联络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23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我校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包良烨、校友会秘书长陈晓凤、08届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校友吴春锋及新聘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由刘青芸老师主持。

会议邀请了吴春锋校友为联络员作“承校友使命 创未来精彩”主题讲座,校友从自身就业创业经历、校友及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性、校友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勉励大家做母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与参与者,成为联络校友情感的桥梁与纽带,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陈晓凤秘书长为联络员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及各地校友组织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加入当地校友组织,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

包良烨主任强调了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以及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性,对联络员们给予厚望,希望大家牢记使命,承担起联络校友的责任,做母校精神的传承者,用实际行动回馈祖国和母校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