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人文社科系师生参加“个性化室内创意设计分享”专场会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526

       20131026日下午14:30,室内设计专业师生共6名参加了在福州西湖大酒店举办的室内设计创意潮流理念与案例为主题交流会。主讲的嘉宾是:英国On Kew设计公司设计师Donald Alexander Baugh、英国欧洲设计协会主席Karin  Beate Philips、英国欧洲设计传媒总监Fimothy  chales Howard Stephens、英国Pierre Ospina工作室创始人、艺术总监Pierre-Guillaume Silvain
   交流会的主要内容是:个性化室内创意设计应该把自己的理念和别人的观点进行融合。在设计的过程中要多尝试,不要害怕失败,设计过程中要学会循环利用一些材料,中国的木材资源很丰富,要科学合理使用木材与其他材料相结合。设计需要的是激情,大自然是手工制造的源泉,任何物体都要考虑到身边的物体。并谈到近期跟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非常愉快和成功,希望可以和中国有更多的合作。
   通过交流使师生们开阔了思路,增长了见识,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基础。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