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学院与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进行对口帮扶项目对接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384

        2015年6月4日上午,学院举办对口帮扶华南女院项目对接会。林承超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莅临我院商讨对口帮扶项目对接工作的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副院长任建红一行。
        林承超院长首先对华南女子职业学院领导、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对口帮扶项目的总体情况。林院长希望两校在交流与学习过程中,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教务处欧阳少鸣处长介绍了本次对口帮扶的2个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师资力量、实训室建设等情况。
        华南女子学院任建红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以及在两校确定为对口帮扶单位后,我院给与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通过本次帮扶项目对接会,能够进一步学习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会计电算化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在专业建设、教学、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得到帮扶。随后,在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华南女院一行分别到管理系和财经系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就如何做好专业对口帮扶工作展开深入研讨和对口交流。
        学院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福建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和建设重大工作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13〕31号)安排,从2013年10月正式启动对华南女院的帮扶工作。本次项目对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专业对口帮扶。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