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市公务员局领导看望孙锦煌博士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160

市公务员局领导看望孙锦煌博士

 

    2013年5月3日下午,福州市公务员局领导来学院看望从台湾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孙锦煌博士,详细了解孙博士在学院的工作、生活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承超、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孙锦煌先生系台湾新竹市人,美国伊利若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学系硕士、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到学院工作前担任台湾立德大学管理学系主任暨研究室所长、时尚造型设计学系主任,是福州市首位引进到事业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在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等方面有独特造诣,现就职于学院机械工程系。

    市公务员局领导代表福州市委、市政府对孙博士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详细地询问了孙博士在学院生活、工作的情况后说,福州是一个美丽、文明的城市,福州市委、市政府对于孙博士这样的高层次人才十分重视,在职称认定、科研经费及至租房、购房、医保等方面专门为高层次人才配套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孙博士能尽快适应福州的工作生活环境,尽快融入福州、扎根福州,为福州的发展做出贡献。

    林院长表示,孙博士可以提出最适合自己、最能发挥专长的工作方式,学院会为孙博士的生活、工作尽可能地提供便利。

    孙锦煌博士十分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市公务员局以及学院对他的关心和问候。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