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贵宾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337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贵宾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13年4月18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职教研修中心蔡锦平主任和信息科技系蔡友德经理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并就中外合作交流,校企合作发展模式与教师赴外培训等内容进行座谈,院长林承超、党委副书记林福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林院长对蔡锦平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理念。他希望两校能够在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赴外培训等方面进入深入交流,谋求发展共赢。

    蔡锦平主任首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优秀的高职院校,希望两校能开展交流合作。蔡锦平主任介绍了南洋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模式发展经验、国际合作办学与留学项目发展情况。之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教师赴外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 (NanYang Polytechnic) 成立于1992年,是新加坡政府所属的以理工科为主的高等教育学府,是新加坡政府为了满足新加坡不断飞跃增长的经济和对人才的需求而建立的五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学校素来以学风严谨而受到教育界的高度评价,是一所被公认的、具有创新的综合性学院。1999年10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获得了IS014000的环境管理系统证书,成为新加坡第三位获得此证书的学院。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