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阶段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333

101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

吴发水书记带领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会议选取《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关于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篇章进行详细学习,吴发水书记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的发展思想、意义、科学内涵、如何践行”四个方面逐一解读,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办公室工作特点,指出值此学院十三五开局之年,大家更要加强新发展理念的学习,以新理念引领日常工作,并要深学笃用,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负责,积极主动有创新,团结协作,促进院办工作上新台阶。

 

 

机关第一支部

20161020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