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吴发水主任带队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653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福建省示范性现代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科学谋划2017年学院发展思路和工作要点。20161031日,吴发水主任一行4人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级院校、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和四川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在人才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方面走在全国高职院校的前列。调研期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与我院调研考察组成员,围绕办学方向、办学定位、办学思路、中外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国防科工办、四川航天管理局三方共建的四川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作为行业办学的典范,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依托航天优势资源,有效对接国家级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航天科技和汽车工业等支柱产业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科学设置课程体系。双方围绕办学定位、内部治理体系、中外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开展实地调研和对口交流,进一步学习国内知名高职院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充分吸收借鉴优秀管理经验,为健全学院内部治理体系,规范和完善学院管理制度,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