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福州市外企协会企业家代表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506


福州市外企协会企业家代表莅临我院调研


20161125福州市中华职教社主任、福州市外企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今明带领10家企业到学院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进行调研,陈今明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交通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人文系实训室,对我院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教学做一体化育人模式表示赞赏。

座谈会,林承超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及成效,并希望进一步与企业方加强合作。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就企业对人才在技术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的需求进行沟通,并希望与校方深度合作,进一步对接专业,共同培养校企双方满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院长办公室

                                 20161128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