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林子波调研校长办公室工作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1072

2017年11月7日上午,林子波书记深入校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议由张兰英副校长主持。

林书记听取了校长办公室吴发水主任关于校办工作职责、近期工作重点、存在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校长办公室在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对校长办公室的工作进行指导。林书记指出,校长办公室作为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必须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林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工作提出要做到“五个坚持”,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这“五个坚持”同样也适用于各级办公室的工作,校长办公室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林书记强调办公室工作无小事,他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校长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二是考虑问题要坚持原则,工作必须围绕是否有利于学校发展,是否有利于学生的培养两个立足点;三是要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既要讲究效率也要调动部门积极性;四是工作要严谨认真,不仅态度要认真,程序也要明确;五是要有奉献精神,要树立服务无止境的意识;六是要廉洁自律,从自我做起,严于律己。

张兰英副校长认为林书记的经验给我们以深刻启发和宝贵教益,校长办公室要以林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指导,要进一步梳理岗位职责,加强内外协调能力,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提升校长办公室的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