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OA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73

办公自动化系统是节约资源、提升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的重要平台,为适应管理制度的修订及改变,学校OA系统已完成流程优化与测试,进入试运行阶段。为确保教职员工熟练掌握OA系统,实现网上办公顺畅流转,校长办公室于2018年3月9日上午组织部门负责人及OA系统管理员举行OA系统使用培训会。会议由张兰英副校长主持。

校长办公室吴主任对办公自动化系统管理办法进行说明。企业技术员对OA办公系统的整体功能、安装使用等进行介绍与演示。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基本掌握了OA系统的操作方法、流程及其相关要求。培训会OA系统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答疑

学校OA系统将于3月12日进入试运行阶段,3月19日正式运行。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