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李秋斌校长应邀赴英国出席“第14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422

2017年 9月27日29日在英国斯旺西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举行“第14届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100多位国际创新与管理专家共聚一堂。我校校长李秋斌论文被会议录用,应组委会的邀请,参加了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基于合作博弈模型的政企应急物流协作机制研究》的专题发言。   

创新与管理国际学术会议是由巴西圣保罗大学、芬兰瓦萨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日本山口大学、荷兰蒂尔堡大学联办,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是创新与管理科学研究的国际学术盛会。

本次会议以“第四次产业革命的创新”为主题,以应对最具挑战的全球化的问题,寻求可持续发展策略为线索,安排了开幕式、两场主题演讲、两场专题报告会和闭幕式。

活动期间,李校长与会议主办方负责人进行了会晤,并同荷兰、巴西、芬兰等国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创新研究、创新管理学科发展,以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与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探讨。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