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2154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41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课专题活动,支部吴发水书记主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讲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吴发水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逐条学习党章中新增加的内容、新修改的内容,深入剖析并对其意义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特别是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等修改、添加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和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积极做学习笔记。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修正内容和新要求有了深刻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对党员言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机关第一党支部

2018411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