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之窗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中澳会计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509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8届中澳会计专业学生毕业典礼


64日下午,在学校云信息管理中心举行2018届中澳会计专业学生毕业典礼。国际教育学院范高明院长主持毕业典礼,博士山学院跨国教育经理Timothy Wallis,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张兰英副校长、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和学工处负责人,以及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专业教师和2018届中澳会计专业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博士山学院跨国教育经理Timothy Wallis致词,恭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博士山学院共同培养的中澳会计专业学生顺利毕业,分享了澳大利亚会计职业工作经验,鼓励毕业生不断自我提升。Timothy Wallis和张副校长为学生代表颁发博士山学院毕业证书和国际生奖学金,处室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证书。

 在毕业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相继上台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之后,张兰英副校长表达了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终身学习,开拓美好未来,谨记并践行福职“明德、利器、厚实、笃行”的校训,载誉而归,与母校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毕业典礼结束后,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师生们留下了美好记忆。


                           文/郑慧彬    摄影/叶旭晗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