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成功开展“高校管理人员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996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人员公文写作和处理能力,提升学校公文写作与处理的规范化水平与质量,学校特邀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文教处处长蒋晓川开展“高校管理人员公文写作”专题培训。培训于625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0余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蒋晓川处长结合自身多年的公文工作经历,按照《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规定,对公文格式的规范性要求,实际工作中常用公文的具体写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大家对公文写作有了规范严谨的认识,提升了对公文写作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切合学校实际,既有知识的传授,又有具体方法技巧的教授,对于提高学校管理人员的公文写作工作水平,提升学校规范化管理,助力学校全国“优质校”、省级示范校建设,“双高校”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校长办公室

2019626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