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476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4月14日,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常强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常强副书记与沈锦华副书记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发展情况,双方围绕绩效工资分配、机构设置、二级管理实施情况及制度设定、财务管理、继续教育培训、科研与技术服务、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对两校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更好推进“双高校”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孙常强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文化创意学院的实训场所。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