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周宁职业中专学校师生来校开展“研学之旅”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541

周宁职业中专学校师生来校开展“研学之旅”

 

近日,周宁职业中专学校师生一行65人到我校开展“研学之旅”综合实践活动。

周宁职业中专学校系我校对口帮扶学校。参加本次研学的是与我校联办的应用电子、计算机技术“三二分段制”五年制高职二年级学员。来访师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及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机器人学院的实训中心。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周宁职专党支部就深化支部共建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本次研学旅行,同学们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对高职教育的了解,加深了专业认知,增强了学习动力。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