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赴闽清开展“踏红色足迹 继先烈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校长办公室    浏览次数:570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赴闽清开展

“踏红色足迹  继先烈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11日,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赴闽清项南住所暨《抗日救亡周刊》编辑部旧址开展“踏红色足迹  继先烈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李秋斌校长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再次激发了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支部书记吴发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课从新时代的特有内涵、中国梦提出、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确立、五位一体统筹推进新成就等四个方面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并要求全体党员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在具体工作中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项南住所暨《抗日救亡周刊》编辑部旧址,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鲜活的革命文物、醒目的红色标语,激发了大家继先烈遗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奋力争先创优的积极性。              

 

院长办公室党支部

2021年6月15日

  

  

  

  

 

 

 

 

 

 

 

 

 

 

 
 
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 邮编:350108 | 电话:0591-83760300 | 传真:0591-83760300
版权所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 闽ICP备15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