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特教单独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1371



一、学院概况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福州市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于20024月整合组建,占地572.8亩(尚有预留地400亩),建筑总面积18.35万平方米。设有12个系部,40个全日制高职专业,2个特殊教育专业,2个应用型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19000多人,其中全日制高职在校生7804人,应用型全日制本科在校生76人,各类成人学历在校生11148人。学院自组建以来,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综合实力逐渐增强,实现了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学院现为福建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教育部首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福建省首批闽台高职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院校,福建省第十、十一、十二届文明学校,福建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

二、招生专业、计划和收费标准

专业名称

学制

层次

计划数

备注

广告设计与制作

(听障特教班)

3

专科

20

1.考生可同时报考两个专业,报考两个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两门技能课考试。

2.按有关文件精神,学费、住宿费等由福建省财政厅和福州市财政局负责。

计算机应用技术

(听障特教班)

3

专科

20

 

 

 

40

 

   

Copyright @2013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专题网)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大学城(联榕路8号)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15019752号丨设计制作:11广告设计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