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东南(福建)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40

5月6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一行赴东南(福建)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交通工程系和机电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公司总经理翁武泉,副总经理陈子荣和钟维的陪同下,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汽车会展展厅、车间生产线、汽车试验场和劳模工作室,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翁武泉总经理介绍了企业近年发展情况、产能情况和用人需求,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林子波书记向东南汽车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由来已久、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加强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扩宽领域、搭建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为福州东南汽车城建设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强技能汽车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