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370

     2月15日,校党委书记林子波、校长李秋斌,副校长张兰英、刘春兰,以及相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一行走访我校合作企业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林捷、常务副总经理陈玲等进行深入交流。

      林子波书记向林汝捷董事长致以新春问候,对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学校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为福州强省会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李秋斌校长就双方在制冷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合作建议,表示将为公司提供更高效优质服务。

      林汝捷董事长对林子波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共享资源、创造条件、完善平台,推动校企双方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

      林子波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览中心、生产线、研发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