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419

单位介绍:

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A吉诺救援)正式成立于2011年,   员工人数2000多人,是一家科技赋能型的规模化车联网服务企业,也是全国优秀的汽车道路救援服务O2O平台。吉诺所打造的SAA超级救援系统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大数据为基础、实现高度集成化、智能化、可视化的系统整合,为平台合作伙伴提供标准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服务。

目前,SAA吉诺救援平台接入服务商众多,服务网络全国覆盖,并且拥有北京、福州、深圳、成都、合肥五大数字化客服中心。年业务量达730万案件,吉诺救援平台所调度的2万多辆各型救援车辆,真正践行“SAA不止于救援”的企业发展战略。

SAA吉诺救援深耕救援行业17年,服务超过4000家合作伙伴,凭借强大的救援服务能力和全方位覆盖的服务网络,赢得了合作伙伴的长期信赖。

单位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高旺路6号研发中心四楼


招聘岗位1:全国呼叫中心客服专员/订单处理员(包吃住+入职五险一金)

薪资:4500-5499 

岗位要求: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 全职 大专 不限专业



招聘岗位2【商务专员/助理】(快速晋升+五险一金)

薪资: 5500-6499 

岗位要求: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全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