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449

单位介绍: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薄膜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用金属化膜制造与研发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63)。作为世界一流的薄膜电容器制造专家,公司年生产能力为45亿只电容器,4000吨金属化膜,规模列国内第一,世界前三。产品广泛用于新能源汽车、工业控制、照明、家电、通讯、电源、等各个领域,已成为博世、大陆汽车、法雷奥西门子、飞利浦、SMA、维斯塔斯、金风科技、艾默生、格力、华为、阳光电源、比亚迪等全球各领域知名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备受客户和竞争对手的尊重和推崇,堪称薄膜电容器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荣誉:工信部授予的“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连续33届)、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工业龙头企业等)

单位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新园路99号


招聘岗位:设备维护 技术人员

薪资:6500-7499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 

岗位要求:全职工作, 大专学历,应用电子技术、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相关专业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