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文旅创意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36

20191220日,福建省文旅创意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文旅创意职教联盟由我校联合省内相关中高职院校、行业协会、企业30余家成员单位组建而成,旨在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对产教联盟工作的要求,以校企合作、校际合作等形式,推动联盟单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会上,福建省海峡文旅创意产业协会会长石伟先生宣读成立产教联盟的决定。福建省文旅厅科教处二级调研员涂肖兰、福建省海峡文旅创意产业协会会长石伟、福州市文旅局资源开发处副处长洪晓煜与我校李秋斌校长一起为职教联盟揭牌。

大会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和领导机构,推举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各成员单位并就今后一段时间联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

李秋斌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产教联盟的成立是校企共育文旅人才的有益探索,希望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互利双赢,为区域产业发展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