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陈念东带队赴北京院校、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者: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4浏览次数:10

7月21日至22日,校长陈念东带队赴北京兄弟院校和合作企业考察交流。北京物资学院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党支部负责人田雪,京东集团物流科技副总裁范广辉、物流教育南部大区负责人徐世文,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清东、副总经理苏兆河等先后陪同考察。学校党政办、商务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北京物资学院,陈念东一行详细了解兄弟院校办学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进行交流,并就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图片

图片

在京东集团,陈念东一行先后参观了京东北京亚洲一号智能园区、京东集团1号楼,详细了解京东集团总体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共建产业学院、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就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资水平提升、数字资源建设、科研合作、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考察交流,陈念东对兄弟院校和合作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为我校“双高计划”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了重要支持。今后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兄弟院校、合作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